選單 首頁 搜尋

只是和男生聊天…13歲女童慘遭「勒斃焚屍」 父:她不檢點

2017/09/21 15:37 字級:
只是和男生聊天…13歲女童慘遭「勒斃焚屍」 父:她不檢點
▲(圖/翻攝自pexels)

華人社會中有所謂的「洗門風」、「家法」等封建制度下的制裁手段,而少數伊斯蘭教國家或是保守的部落地區則存在「名譽殺人」(honour killing),受害者幾乎為女性,因「失貞」或「不檢點」等理由被殺害,印度近日有一名13歲女童,因為在學校外跟男生聊天,被父親殘忍勒死後焚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東南部安得拉邦(Andhra)這名13歲的女童拉希德(Radhika)成為印度最年輕的「名譽殺人」受害者之一。而她被殺害的原因,僅僅是因為在學校外與熟識的一名男孩聊天,沒想到她的父親納蘭西哈(Narasimha)看到後勃然大怒,認為女兒「讓家族蒙羞」,並決定要清理門戶。
 
納蘭西哈斯毫不顧及親情,見到女兒後先是將狠狠抓住她的頭,用力撞向牆壁,隨後將她殘忍勒死,納蘭西哈行兇後對外宣稱女兒輕生死亡,為了毀屍滅跡,連女童母親也一同參與焚屍,將燃料澆在拉希德的遺體後焚燒,企圖湮滅證據。

▼示意圖(圖/pixabay)
 

鄰居察覺這家人行跡可疑後報警,警方調查後,發現了拉希德半燒焦的屍體,逮捕了拉希德的父母,納蘭西哈斯對自己殘忍殺害女兒一事毫無悔意,對於罪名供認不諱,甚至清楚描述動手的過程,並辯解是看到女兒不檢點,才會憤怒殺害她。
 
拉希德的朋友得知噩耗後相當悲痛,他們描述拉希德是個陽光開朗,而且喜歡唱歌的可愛女孩,沒想到竟慘死在雙親手上,令人不勝唏噓。據統計,世界各地每年約有5千件「名譽殺人」事件,而拉希德是印度當地最年輕的受害者之一。

▼過去印度曾有一名18歲少女,因偷偷談戀愛被家人開槍射殺,被發現時奄奄一息(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名18歲少女頭部身體連中2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