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綠綠的?分開7年老婆連生3胎 臥底老公揭真相鄰居秒閉嘴

2017/09/19 10:50 字級:
綠綠的?分開7年老婆連生3胎 臥底老公揭真相鄰居秒閉嘴
▲(示意圖/Pixabay)

真像是電影一般的情節!越南有一名男子,長達7年的時間都在國外工作,鮮少回家,但他在越南的妻子竟然前後生了3個孩子,令街坊鄰居議論紛紛,懷疑男子被戴綠帽。但真相出乎眾人所料,大家之後不但閉嘴了,還認為這位妻子非常偉大。

▼妻子連生3個孩子。(示意圖/Max Pixel)


根據越南媒體《Phununews》報導,7年間,附近鄰居都沒看過男子回家,然而他的妻子卻順利的生下3個小孩,令大家十分吃驚,到處說三道四。認為她在外偷漢子。面對鄰居的流言蜚語,雖然男子的媽媽也起了疑心,但她知道媳婦不是這樣的人,媳婦也哭著懇求婆婆相信她,因此婆婆便不多加猜疑,還承諾會好好照顧她。

妻子承受著鄰居親友的猜忌,一人撫養孩子長大,十分辛苦。7年之後丈夫終於回來了,他的臉上布滿了歲月的痕跡,一回到家就抱起妻子和3個孩子,雀躍無比。鄰居見狀覺得非常疑惑,便問男子,看見3個孩子,難道不會懷疑妻子的忠誠嗎?

男子娓娓道來,其實7年前他準備出國時,就和妻子有生子的打算,7年之間也曾回家2次,但每次都悄悄的在夜晚來去,因為不能停留太久,也不能讓其他人發現。原來他是一名警察,因為長年被派到走私集團中當臥底,因此行蹤必須保持神祕,連父母都不知道他曾回過家,只有妻子知道,而妻子不但體諒丈夫、為他保密,還自己忍受閒言閒語,令人十分不捨。

為了證明孩子都是自己的種,丈夫還特地帶著孩子去做親子鑑定,DNA結果證明,3個孩子都是他親生的,鐵證如山讓街坊鄰居閉起了嘴巴,更覺得男子的老婆相當偉大,不但獨自苦撐過漫漫7年,還忍氣吞聲,令人相當佩服。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出國 生產 夫妻 越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