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利颱風直撲九州 河川暴漲房屋淹水

2017/09/17 22:07 字級:
泰利颱風直撲九州 河川暴漲房屋淹水
泰利颱風掃過台灣北部海域,持續朝日本前進,其中九州地區首當其衝,當地多條河川水位暴漲,居民緊急到學校體育館避難。而颱風中心在今天(17日)下午5點,又在高知縣重新登陸,因此四國地區還有本州中部,包括廣島等地,都必須嚴防土石流災害。目前全國已有六百多個航班取消。
 
泰利颱風北轉侵襲日本九州,首當其衝暴雨造成大部分縣境內河川水位暴漲,有停車場的車子泡在水中,還有汽車被大水圍困,導致進退兩難。透過縮時攝影的鏡頭,也可以看到當地積水慢慢將住家淹沒的情形。
 
而在津久見市,還有佐伯市一帶也測到一小時內降下120毫米的驚人雨量,在宮崎縣有9棟房屋瓦片遭到強風吹走,就連大樹都被吹斷。在大阪還有一名45歲的女性,遭到強風吹倒,左手不慎骨折。而在颱風所到之處,各地縣市政府也在學校或體育館開設避難所,提供居民緊急避難。
 
隨著暴風持續北上,颱風眼在下午5點,又在高知縣的宿毛市重新登陸,日本氣象廳也提醒住在熊本、香川、愛媛、德島、廣島以及鳥取的民眾必須要嚴防土石流災害。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