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層巴士情殺案 港男砍女友20刀破窗跳車

2017/09/17 17:25 字級:
雙層巴士情殺案 港男砍女友20刀破窗跳車
香港發生恐怖情殺案。一名22歲工程師在雙層巴士上,拿出11吋長刀,刺殺20歲的護理系女友,女子身中20多刀,血濺車廂。乘客發現後趕緊讓司機停車,而行兇的男子則是拿起逃生鎚,敲破車窗,從雙層巴士上跳下。被男友刺殺的女子在送醫過程中就已經不治,而行兇的男子則是重傷,經過搶救後仍有生命危險。香港警方也正在了解兇案動機。
 
殺了女友之後跳下巴士,22歲的吳姓男子,全身是血倒在地上,而他的女友身中多刀,躺在車廂內。事情發生在香港一輛雙層巴士上,16號下午4點多,當時22歲的吳姓男子和20歲的女友一起坐在巴士上層,男子突然拿出11吋長的利刀,朝著女友身上狂刺,女子身中20多刀吐血,其他乘客轉頭,被這一幕嚇到,讓司機停車,而這時男子拿起逃生鎚,敲破車窗,從巴士上層一躍而下,男子送醫後經過4小時搶救,仍有生命危險,而被刺殺的女子,在送醫途中已經傷重身亡。
 
兩人才上車五分鐘,沒爭吵也沒有打鬥,男子就拿刀狂刺女友20多刀,血還濺到車窗上,相當狠心。坐上層前排的乘客,事發前聽不到他們爭執,但聽到有嘔吐聲,於是向後看,看到女死者口吐鮮血,該男子想跳車逃走。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吳姓男子今年才從理工大學畢業,目前擔任工程師,女友是同校的護理系的學妹。發生恐怖情殺案,警方已經調閱雙層巴士上監視器畫面,不過礙於香港規定,行兇畫面並未曝光,事件列為謀殺案處理,警方也帶走相關證物,調查釐清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引發殺機。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