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噁炸!禿頭男「拔下體毛」 聞香後…送熟睡女乘客「超享受」

2017/09/17 10:11 字級:
噁炸!禿頭男「拔下體毛」 聞香後…送熟睡女乘客「超享受」
▲(圖/翻攝自blog.livedoor

一講到日本電車時,大部分人的下意識反應都會直覺聯想到「癡漢」。15號,又有電車癡漢的事件發生,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他在搭乘電車時,看見一名變態男子竟然直接在大庭廣中之下「拔毛」,還將毛髮朝隔壁女乘客身上一扔,噁心至極的行為也引起討論。

▼該名變態男子將拔出來的毛丟向女乘客。(圖/翻攝自blog.livedoor






親眼目睹變態男子噁心行徑的網友在《2ch》上貼出照片並表示,當時電車上有一名女乘客正在睡覺,她隔壁坐著一位白髮蒼蒼的男子,殊不知這名男子竟然是名電車癡漢,他先將手伸進褲檔內,接著拔出陰毛,還朝隔壁女乘客頭上一丟,誇張的舉動讓其他乘客看了相當傻眼。

而這名變態男子在電車上的噁心行為也被網友錄下來po上網,影片中可見這名男子,先是將飲料罐放置在大腿之間,疑似認為用罐子擋住後就不會被人發現,接著很自然地拉下拉鍊將手伸進褲檔內,拔出陰毛後稍微看了一下,接著往隔壁女乘客頭上一丟,隨後還若無其事的撥了撥頭髮,再看隔壁女乘客一眼。該名電車癡漢一共做了兩次相同的噁心行為,直到最後女乘客有所動靜,他才將拉鍊拉上,但眼睛仍一直緊盯著女乘客。

日本網友們看到電車癡漢的噁心行為後,紛紛在網路上留言撻伐直呼「髒」、「這是甚麼鬼性癖!」、「摸陰毛又摸自己頭髮,難怪死禿頭」、「日男:我的身體終於碰到妹子了」,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他乘客見狀卻不願上前去制止,反而在一旁袖手旁觀的心態實在是相當不可取。

▼(圖/翻攝自blog.livedoor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