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HK爆料: 美軍曾在沖繩誤射核彈 險釀災

2017/09/14 21:35 字級:
NHK爆料: 美軍曾在沖繩誤射核彈 險釀災
北韓最近頻頻試射導彈和核武,搞得東北亞人心惶惶,而根據南韓朝鮮日報的報導,為了要對習近平施壓,對北韓問題多出點力,美國總統川普考慮,放任日本與南韓發展核武,甚至報導也引述前CIA官員的評論,說台灣發展核武,也是一張可以考慮的牌。不過NHK最近也爆料,其實在1959年,美軍在「奈基 大力神」飛彈的準備訓練中,曾誤射核彈,還好當時安全裝置已經啟動,才沒有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北韓近日動作頻頻,不但在八月底發射中程彈道飛彈飛越日本領空,更在本月初成功試爆威力強大的氫彈,打破東北亞軍事平衡還放話要讓日本沉沒,美軍則首度同時派遣B-1B轟炸機和F-35B戰鬥機巡弋朝鮮半島,美軍陸戰隊也和日本自衛隊在北海道舉行聯合演習,種種軍事作為都是為了對北韓施壓,但金正恩卻依然故我沒在怕。
 
北韓是個流氓國家已成為中國的重大威脅和頭痛問題,根據朝鮮日報的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開始考慮重新部署戰術核武任由南韓和日本發展核武,這勢必會引發骨牌連鎖效應,報導也引述CIA前北韓分析官的評論台灣發展核武也是一張可以考慮的牌,不過根據NHK的報導在1959年6月19日,美軍在沖繩在為彈道飛彈「奈基 大力神」的準備訓練中,助推裝置突然點火並向水平方向發射,當時搭載的核彈頭威力與投擲在廣島的原子彈相當。
 
還好安全裝置已經啟動才沒有爆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事後這枚彈道飛彈也被秘密回收沒有對外透露,此外根據朝日新聞的報導,北韓在核試之後坊間開始流傳一個恐怖消息,核試會導致原因不明的鬼神病,更有突然暴斃的案例也讓北韓民眾人心惶惶。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