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所未聞!母目睹9歲女遭輪流性侵 犯人最小才10歲

2017/09/13 14:04 字級:
前所未聞!母目睹9歲女遭輪流性侵 犯人最小才10歲
▲示意圖(圖/pixabay)

馬來西亞東部砂拉越(Sarawak)近年性侵案頻傳,甚至傳出女童被爸爸、叔叔、哥哥、祖父性侵的人倫悲劇,最小的受害孩童年齡僅有3歲,為遏制這類獸行,砂拉越州政府甚至可慮對性侵犯進行「閹割」刑罰。10日又傳出驚世駭俗的性侵案,一名9歲女童被一對兄弟輪流性侵,2名施暴者分別只有10歲、11歲。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令人難以置信的性侵案發生在砂拉越(Sarawak)北部小鎮林夢(Limbang),女童母親在工作的油棕園林內,四處尋找女兒,結果在一間肥料儲藏室找到女兒,女兒赤裸被工友的2個兒子性侵,他們全身赤裸,其中一人還將身體壓在不斷哭泣的女童身上。
 
▼示意圖(圖/pixabay)


2名男孩見事跡敗露,嚇得跑出肥料儲藏室,女童母親查看女兒傷勢時,發現她的下體有流血的情形,帶到醫院檢查時,也發現下體確實有傷痕。2名犯案的男童隔日被逮捕,接受警方調查。
 
由於這起性侵案的加害人與被害人都相當年幼,震驚馬來西亞社會,不少網友直言,「看太多成人片惹禍」、「砂拉越一定出了什麼問題!」頻頻發生的性侵案也令民眾人心惶惶。8月份當地就傳出一對可憐的姊妹,從小就淪為「至親」洩慾的工具,包含親生父親、爺爺和2名叔叔,姊姊甚至被性侵到懷了「爺爺」的孩子。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