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散52年!靠零食包裝兄妹重逢 相擁泣:媽,我找到妹妹了!

2017/09/12 16:00 字級:
失散52年!靠零食包裝兄妹重逢 相擁泣:媽,我找到妹妹了!
▲左:李載仁與妹妹團聚,老淚縱橫。右:零食「甜麥仁」。(圖/翻攝自Dispatch)

分離半世紀的兄妹,竟然因為一包零食再度團圓了!南韓62歲的男子非常想找回52年前走失的妹妹,他的母親在臨終之前因為未能再見到女兒一面,因此感到非常遺憾,男子去年決定在零食包裝上刊登尋人啟事,想不到7個月之後,他和妹妹真的奇蹟似的相聚了!

▼(圖/翻攝自Dispatch)


綜合外媒報導,1965年8月,10歲的李載仁(音譯,이재인)和8歲的妹妹李永熙(音譯,이영희)到南大門市場找在擺路邊攤的媽媽後,走到公車站準備回家,這時李載仁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便要妹妹在車站等一下,自己會馬上回來,誰也沒想到,這一分別就是52年,妹妹竟從此消失了。

媽媽知道後十分著急,不停的尋找女兒,卻怎麼也找不到,一直到媽媽2016年10月去世的最後一刻,口中還叫著女兒的名字。其實李載仁的爸爸很早就去世了,媽媽之後改嫁他人,辛苦的撫養兒子長大,李載仁為了完成媽媽的遺願,便依照親戚的建議,在韓式爆米香零食「甜麥仁」(죠리퐁)包裝上刊登妹妹的照片,希望可以和失蹤多年的妹妹團圓。

皇天不負苦心人,等了7個月之後,李載仁終於接到一通令人難以置信的電話,他的妹妹表示,「在零食包裝上看見了自己的照片」!

當今年5月他們相遇的那一刻,歲月催人老,兩人臉上已布滿了皺紋,李載仁感慨的抱著妹妹,淚流滿面的喊著「媽媽…我找到妹妹了!」李永熙則表示,因為是太久以前的事情,她已經忘記自己為什麼會失蹤,之後她住在離原生家庭不遠的地方。某天她突然在這款零食包裝上看見自己的照片,這才想起來她是失蹤兒童,如今終於和哥哥團圓,令人相當感動。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