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躲「核子級」艾瑪颶風 佛州史無前例大撤退

2017/09/10 13:12 字級:
躲「核子級」艾瑪颶風 佛州史無前例大撤退

艾瑪颶風橫掃加勒比海後,朝美國佛羅里達州逼近,預計今天登陸佛羅里達州西南,佛羅里達及鄰近的州政府都嚴陣以待,已經有630萬居民撤離,但龐大人潮,不只讓路上塞車,避難所裡也客滿,就有老人家因此被擋在門外。
 
向來晴空萬里的邁阿密烏雲密布不但降下驚人豪雨,風勢更強。市區風強雨驟,雨大到遠方大樓只能看見朦朧的形狀,還有民眾在陸地上就拍到海面上有水龍捲出現,艾瑪都還沒登陸就帶來強風、豪雨、水龍捲,讓首當其衝佛羅里達州相當緊張。
 
佛州州長強調,艾瑪颶風破壞力強大而且暴風圈比佛州還大,很可能會帶來致命的強風及陣雨佛州政府擔心哈維惡夢重演,好幾天前就已經要居民預先到安置所避難。
 
警察幫拄著拐杖的老奶奶提家當,帶她到避難所裡安置,佛州啟動史上最大撤離行動,越靠近艾瑪登陸的日子越多人湧向避難所,每一間門口都是排隊人龍,導致一位難求,就有老人家到處碰壁找不到棲身之所。
 
為了收容更多人,不只學校、活動中心,連曲棍球場也開放給民眾躲避,因為大家對哈維災情還記憶猶新不敢掉以輕心,而且大家也看到,剛被艾瑪登陸的古巴
整個島被狂風暴雨吹得慘不忍睹。
 
更別提其他加勒比海上的島,許多民宅直接被吹垮讓來自加勒比海美屬維京群島的前NBA球員鄧肯很心痛,他看到老家被颶風如此蹂躪,想起小時候經歷的風災慘況,在球員論壇宣布捐款25萬美元,約745萬台幣賑災,並呼籲外界能伸出援手幫忙故鄉重建家園。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