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求戰?美耐心將盡 南韓組「斬首部隊」

2017/09/05 20:47 字級:
金正恩求戰?美耐心將盡 南韓組「斬首部隊」

北韓不顧國際反彈,進行第六次核試爆,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痛批,金正恩根本是在求戰,美國已經快失去耐心,南韓國防部長也表示,12月將會籌組「斬首行動部隊」,一旦有狀況,將直接剷除金正恩等北韓高層。南韓這兩天也密集舉行軍事演習,昨天(4日)先是出動陸空軍進行大規模軍演,今天(5日)又出動了海軍,進行實彈射擊訓練,誓言要讓敵人「葬身海底」。
 
艦砲一射擊,海面上湧出大面積波浪,在2500噸的仁川級巡防艦江原號領軍下,數十艘軍艦浩浩蕩蕩,進行為期四天的戰鬥群演習,南韓陸空軍也早在4日,就進行玄武飛彈試射,三軍聯手回應北韓。
 
北韓3號進行第六次核試,聯合國安理會緊急開會,美國駐聯合國代表海莉痛批金正恩根本是「求戰」,金正恩不斷挑戰底線,南韓情資更顯示,平壤似乎還有下一步,可能在9日再度試射飛彈,甚至是第七次核試爆,原本立場親北韓的文在寅,只能硬起來,除了盡快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也跟美國商定解除彈頭重量500公斤的限制,開發威力更強的飛彈。
 
南韓國防部長更公開表示,將在12月1號創建「斬首行動部隊」,一旦發生緊急狀況,南韓部隊將直搗平壤,拿下金正恩的項上人頭,政府動起來,南韓民眾也瀰漫危機感,超過10萬網友在青瓦台請願網站要求修法,女性應該比照男性被課徵義務役,為國家盡一份心力,鄰近的日本也很害怕。
 
日本這位老先生買了貨櫃大小的避難屋,裡面的設備讓他可以有水有電,即使如此,他也祈禱最好不要派上用場。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