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金正恩出招引爆6.3強震! 北韓證實:成功試爆氫彈

2017/09/03 12:34 字級:
快訊/金正恩出招引爆6.3強震! 北韓證實:成功試爆氫彈
▲(圖/朝中社)

【14:30更新】
北韓在台灣時間3 日下午2時30分「作出重大宣布」,聲明中指出今(3日)試爆的是氫彈,試爆成功。總統府今天下午發布聲明表示,因應朝鮮半島最新情勢,蔡總統下午2時在總統府內召集相關部會首長舉行國家安全會議。南韓總統文在寅將也在稍早下午1時30分緊急召開國安會議。

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北韓今(3)日傳出規模6.3強烈地震,震源深度0公里,過去北韓也曾因地下核子試爆被偵測到地震,外界揣測有可能跟北韓又進行核子試爆有關。

根據《大陸地震台網》測定,地震發生在早上11時30分,震央在北緯41.35度,東經129.11度,震源深度0公里。南韓《韓聯社》報導,認為北韓有核試跡象,稍早地震疑似為北韓核子試爆導致「人工地震」,南韓總統文在寅已經召開緊急國安會議,研擬對策。

▼(圖/朝中社)


​據了解,北韓今日清晨才透過官方媒體發布新聞稿,宣稱國家已經擁有氫彈彈頭,且可裝置在洲際彈道飛彈。並公布了一系列金正恩視察核武器研究所的照片,隨後北韓便發生地震,讓外界臆測與進行核子試爆有關。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