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夫開百萬名車載美眉 妻攔車抓人遭輾斃

2017/09/03 11:27 字級:
夫開百萬名車載美眉 妻攔車抓人遭輾斃
大陸廣東一名女子懷疑丈夫出軌,攔車要副駕駛座上的女子下車,但疑似是小三的年輕女孩不開門,女子的丈夫還踩油門離開,造成女子被捲入車底輾斃,而另外一起車禍則是一輛保時捷突然失控,一次撞毀5輛車。
 
看到丈夫開著百萬名車出門,副駕駛座竟然載著一名妙齡女孩,這位女子懷疑是丈夫出軌了,衝到車門旁要小三下車理論,而車上疑似小三的女孩死命的拉住車門,就在這時,女子的丈夫一腳踩油門,想要載著女孩趕快跑,女子被拖著跑了幾步,不幸被捲入車底。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女子因為拉車門不肯放手摔倒在地,慘遭後輪輾壓。
 
抓丈夫出軌卻反遭丈夫輾斃,另外一起慘劇則是這輛失控的保時捷。保時捷在路上狂飆,超速失控就像是保齡球一樣撞上了停車場的五輛車。被撞車主:「車尾都撞爛了、車輪都掉了,肯定心疼!我的是新車來的,估計修理費都有兩三萬左右(人民幣)。」車子停著卻無緣無故被撞,大家都好傻眼。
 
再來看到在北京街頭讓民眾圍觀的千萬超跑。天藍色的藍寶堅尼,強勁的排氣聲,排氣管還噴出熊熊火焰,而且還燒向了後方這輛價值千萬的粉紅色麥拉倫,沒多久麥拉倫車頭就被燒焦,車主自曝 當天是和未婚妻分別開車出門兜風卻發生意外,不小心燒焦未婚妻的愛車,有錢 任性的舉動也意外引起圍觀。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