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ro等級!超狂泰女一個月內「結婚4次」 拿了禮金就開溜

2017/09/02 17:45 字級:
Pro等級!超狂泰女一個月內「結婚4次」 拿了禮金就開溜

▲(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騙婚案偶爾會聽聞,但泰國這名女子實在「泰誇張」!竟一個月內就騙婚4次,平均一周就有一個男子受害,這名女子利用同樣手法四處行騙,先是假裝要與男方結婚,還一起拍了婚紗照,但在拿到對方的禮金後人就立刻消失無蹤,有網友看不下去,將女子照片PO到網路上,提醒單身男子不要受騙。

▼(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據《泰國網》微博,30日時有位網友發出泰國女子的自拍和婚紗照,照片都穿著婚紗依偎著新郎,看起來十分幸福甜蜜,但網友卻爆料這名女子是個「騙婚高手」,身高約160公分,長相清秀沒想到卻心懷不軌。

短短一個月內她就騙婚了4位男性,詐騙日期分別為1日、5日、18日、30日,最短竟然只間隔了4日,讓網友都不禁納悶她到底是用了什麼手法可以在短時間內詐騙多位男性。

▼(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而最近一位受騙的是上個月和她在羅勇府「結婚」的男子,累積至今2個月內已有5名男子被騙,網友都覺得實在不可思議,一個月結婚4次,哪有時間談情說愛跟準備婚禮,不禁讓人好奇她究竟是用了什麼手法或花言巧語騙得寂寞男子的心。

事件曝光後,引來許多同樣被騙婚的受害者分享自身經驗,原來這名女子已身負多起案件,不知道確切受害的男子到底有幾人,網友將她的長相PO上網,希望不要再有人上當。

▼(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騙婚 禮金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