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倍麻藥!醫美女老闆隆胸到一半「心臟停止」 昏迷2日喪命

2017/09/02 10:20 字級:
10倍麻藥!醫美女老闆隆胸到一半「心臟停止」 昏迷2日喪命

▲(圖/翻攝自daily news)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各種醫美、整型診所隨處可見,但整型前可要睜大眼睛慎選醫生!澳洲一名醫美診所的美女老闆,日前在自家診所進行隆乳手術,不料被注射了「10倍」劑量的混和麻藥,導致心臟不堪負荷停止跳動,在經過2天的搶救過後依然不治身亡,讓人驚訝的是,替她麻醉的這位員工竟然沒有澳洲醫療執照或任何行醫的合格證明。

▼美女老闆黃珍進行隆乳手術不幸身亡(圖/翻攝自daily news)



這位美女老闆黃珍(Jean Huang,音譯)今年35歲,在澳洲雪梨開設了一間名為The Medi Beauty旗下的醫美診所,並擔任經理及合夥人,30日接受自家中國籍員工邵婕(Jie Shao,音譯)的隆乳手術,手術過程邵婕注射混合了三種藥物的麻醉藥到黃珍胸部,包含1.5克的曲馬多(Tramadol)、200毫克的氯化納(Sodium chloride),以及些許的利多卡因(Lidocaine),沒想到黃珍的心臟突然停止跳動,手術被迫緊急中止,並將黃珍送醫急救。

▼非法進行麻醉的員工邵婕(圖/翻攝自daily news)



澳洲和紐西蘭的醫學教授表示,只有擁有澳洲醫師執照的人才能進行此手術,但邵婕並沒持有澳洲醫療執照或合格證書,雖然強調自己有「中國廣東醫科大學各項醫療資格」,但沒有任何行醫的合格證明,使用的簽證還是旅行簽證,來澳洲僅短短5天!且嚇人的是當時黃珍被注射的混和麻醉藥,竟是正常劑量的10倍。

黃珍送醫搶救後昏迷2天,昨(1日)仍不幸身亡,澳洲醫生認為就算黃珍順活下來,腦部也已經受到嚴重的損傷。邵婕無照對他人進行藥物注射,造成對方不治身亡,目前已被警方拘捕,將面臨最重20年的徒刑。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