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男籃無敗績 超強陣容迎戰決賽

2017/08/29 20:31 字級:
美國男籃無敗績 超強陣容迎戰決賽
世大運男籃衛冕軍美國隊,從預賽一路贏到四強賽,沒有嘗過一次敗績,今天晚上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金牌戰,功勞最大的當然是幾個主力的優秀年輕球員,究竟有哪些靈魂人物,帶您一起先睹為快。
 
男籃四強賽,美國隊靠著犀利攻勢,把分組第一晉級的塞爾維亞打到潰不成軍,終場以93比61痛宰對手,最大功臣就是他。美國隊當家前鋒Vincent Edwards單場狂轟31分,203公分的他就讀籃球名校「普度大學」,將升上大四,預測明年NBA職籃選秀能在第二輪前段被選上,他這次在世大運繳出亮眼成績單,平均單場得分有19.7,和總得分數一樣,高居所有選手的第二名,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嚇死人,超過5成4,平均兩次出手命中一次,每場搶下7.6顆籃板球,次數名列第10。
 
另一個愛德華Carsen Edwards這次對塞爾維亞戰拿下全隊第二高16分還曾經是U19的美國代表隊國手,表現也是可圈可點,第三個靈魂人物還有他,零秒出手、精準進球,三分射手湯普森神勇表現讓全場觀眾High到屋頂快要掀翻,27號美國險勝以色列那場賽事,他扮演致勝的關鍵角色,雖然上場時間幾乎全隊最短,卻一人攻下22分和6個籃板球。
 
綜觀美國隊全體實力更是了不得,三分球命中數總和排行榜上前10名當中,包括湯普森和Carsen Edwards,美國總共有4名球員上榜,三分球命中率、籃板球和超截次數也都是居冠,進攻能力強大到每場平均可以狂殺106.9分,強勢領先對手超過30分,世界籃壇霸主果真名不虛傳。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