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擊敗人高馬大俄羅斯! 台灣女籃奪銅人氣爆棚

2017/08/29 18:51 字級:
擊敗人高馬大俄羅斯! 台灣女籃奪銅人氣爆棚
世大運即將進入尾聲,不過星期一晚上的籃球賽,又讓許多人沸騰,台灣女籃和人高馬大的俄羅斯交手,靠綽號「法拉利」的後衛陳晏宇全場轟出34分,搭配「雙鋒」鄭伊秀與王維琳各下16分、15分,整場逆轉勝,最後以81比66拿下銅牌,午後外出用餐,走到哪都有人搶著要合照!
 
成功擊敗人高馬大的俄羅斯隊,台灣女籃代表隊走到哪都有人搶著要拍照,人氣爆棚不是沒道理,因為銅牌戰上,竟然把落後的17分追回來,最後更上演大逆轉。
 
星期一晚上台灣女籃對上戰鬥民族俄羅斯,上半場一度被俄羅斯打出18比0攻勢大輸17分,下半場有法拉利稱號的陳晏宇跳出來轟出全場最高34分,再搭配「雙鋒」鄭伊秀與王維琳各下16分 15分,最後以81比66拿下銅牌。
 
畢竟法拉利不是喊假的,快如閃電動力十足像是沒煞車一樣,陳晏宇功不可沒,本來就被看是新生代最亮眼的控球之一,另一女版流川楓11號王維琳綽號維尼,上一場對澳洲輸球,他賽後落淚,這場銅牌戰她也不想再輸,不過球員們都坦言全場觀眾熱血力挺,是讓他們穩住陣腳最大的動能。
 
打敗俄羅斯也寫下2011年世大運銀牌後,隊史次佳戰績,女籃將士用生命打敗巨人隊俄羅斯,至少把銅牌留在台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