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原愛「愛相隨」 世大運桌球男雙再獲2銅牌

2017/08/29 11:15 字級:
福原愛「愛相隨」 世大運桌球男雙再獲2銅牌
世大運桌球男子雙人四強賽,拿下兩面銅牌,不過陳建安跟江宏傑的「江陳組」,對上世界錦標賽銀牌的日本組合,打得相當辛苦,中間陳建安更因為帶傷上場,一度喊了暫停。江宏傑的太太福原愛也案照慣例,到場替先生加油,相當甜蜜。
 
世大運桌球男雙四強賽晚間開打,陳建安、江宏傑組合對上日本隊,場邊江宏傑太太福園愛現身觀眾席,不斷替先生加油,甜蜜閃光,也讓江宏傑信心大增。
 
「江陳配」一開始以2:0輕鬆領先,當戰局陷入緊繃,陳建安表情越來越痛苦,暫停後,仍繼續帶傷上場,最後可能因傷無法發揮敗給日本,拿下銅牌。
 
賽後記者會,陳建安因為傷勢太痛延後舉行,他忍著不舒服,好在隊友支持、教練相挺,而江宏傑有愛妻福園愛場邊支持,會不會打得更起勁?另外一組男子雙人廖振珽、李佳陞對上世界排名50名內韓國選手,盡力打出成績。靦腆感謝球迷,同時露出疲憊,兩組男子雙人為中華隊留下兩面銅牌,保住面子。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