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利王子將被套牢 ! 熱戀氣質美國女星 「享受對方的陪伴」

余宗翰 2017/08/26 17:27 余宗翰 字級:
哈利王子將被套牢 ! 熱戀氣質美國女星 「享受對方的陪伴」

近日因為黛安娜王妃的新聞而被大量披露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終於有了感傷之外的好消息。根據《蘋果日報》,哈利王子傳出已和美國女星梅根馬可(Meghan Markle)訂婚;另有週刊加碼爆料,哈利王子從媽媽黛安娜王妃的胸針上取下鑽石,請珠寶匠製成戒指,日前趁著在非洲為梅根慶祝36歲生日的時候求婚。據傳兩人計劃於12月正式公開婚訊。

 

黑白混血的女友引發了爭議

 

梅根馬可的爸爸是白人、媽媽是黑人,混血的身份終究為她嫁入英國皇室的路上帶來阻礙,有些人藉以質疑她的資格;另外,梅根馬克過去曾有一段婚姻,2011年她與交往7年多的男友崔佛埃恩格森(Trevor Engelson)結婚,但兩人僅維持兩年婚姻關係。梅根馬可有夫之婦的身份在皇室婚姻中令保守人士敏感。

 

為了力挺女友,哈利王子之前罕見地在肯辛頓宮發表正式聲明,要媒體別再騷擾梅根馬可與她的親友,並表示「這不是遊戲,而是她與他的生活」。

 

哈利王子從未如此開心  與梅根馬可熱戀後

 

日前曾傳出剛與邪神湯姆希德斯頓分手的美國小天后泰勒絲想高攀哈利王子,但不久哈利就在加拿大結識了現年35、大他3歲的梅根馬可,發生感情。根據《自由時報》,相關人士表示,「他(哈利王子)現在比過去許多年都更加開心,兩人每週都會聊天,也很享受對方的陪伴,公平來說他們十分珍惜能遇見彼此,之間一定起了什麼化學反應。」

 

梅根馬可不只外型亮麗,也頗具獨立思想,11歲時就曾為了一個暗示女性應該待在廚房的肥皂廣告,寫信給時為美國第一夫人的希拉蕊與肥皂商,表達抗議。後來肥皂商從善如流,更改廣告詞。梅根馬可與哈利王子都熱心公益,致力於慈善活動,而她也是聯合國婦女署的一員。

 

(圖片取自 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哈利王子 女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