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青少年集體性侵!精障女遭「脫半裸」慘叫沒人理

2017/08/23 16:56 字級:
【更新】青少年集體性侵!精障女遭「脫半裸」慘叫沒人理

▲(圖/Daily Mail,下同)

北非摩洛哥近日發生一起公車集體性騷擾事件,當地有一名年輕女子在搭公車的時候,慘遭數名青少年集體性侵,過程中他們不但出言調戲女子,還強行把她拖到脫到半裸、亂摸,最可怕的是,女子不斷地呼救,全車卻不見有人出面制止這群青少年,引發民眾公憤。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有一段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事情發生在18日摩洛哥的大城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有一名穿著清涼的女子在搭乘公車的時候,遭到4名青少年包圍騷擾,從畫面中可以看見,有人撕扯她的衣服,有人負責將女子抱住,並且動手搓揉她的胸部和身體,還有人脫掉自己上衣,不斷用言語調戲女子。

▼有人脫掉自己上衣調戲女子


最後女子被脫到幾乎半裸,慌張地不斷哭喊呼救,不過過程中卻沒有任何乘客上前阻止這些青少年的惡行,就連公車司機也都無動於衷,沒有停車制止這件事的發生。

▼女子被脫到幾乎半裸


▼哭喊呼救都沒人理


影片曝光之後引發民眾憤怒,這起事件還登上當地媒體的頭條,有不少人轉發相關報導,紛紛譴責這些青少年的行為,也責怪司機和乘客都沒有伸出援手幫忙受害女子。不過卻有人怪罪女子的衣著,「我譴責這種行為,但請妳把衣服穿好,這種衣服很容易被脫掉」。

警方獲報後,已在21日逮捕6名年齡介於15到17歲的青少年,據悉,被害女子現年24歲,有學習障礙。而根據《摩洛哥時報》報導,該公車司機所屬公司表示,短短1分鐘的影片無法說明一切,目前沒辦法判斷司機在事發時,有無對受害女子伸出援手。

網友們看到都憤憤不平,「連穿衣也要受限?!這是我們自己的權力欸,怎麼不怪你們沒管好懶趴?!連穿個衣都要被大眾限制!就因為是女生?!就穿著這對女生太不公平了。」、「什麼叫做要衣服穿好?所以現在出門是要穿盔甲是嗎?從頭罩到腳,這樣夠不夠安全」、「她就算全裸,你也不該碰她一根寒毛」、「這什麼社會啊!」​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陸遊客疑被長裙絆倒 跌落印尼火山口死亡

 

【今日最熱門】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