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大運棒球首戰!中華隊再見失誤3:4輸法國

2017/08/20 21:00 字級:
世大運棒球首戰!中華隊再見失誤3:4輸法國
尋求衛冕的世大運棒球中華隊,今天在預賽首戰實力並非頂尖的法國隊,中華隊在整場領先的情況下,9局下滿壘兩人出局,只差一球就能拿下勝利,但中外野手王正棠接球失誤,最後以3比4輸給法國隊,而法國隊大逆轉,也讓全場萬名球迷一陣錯愕。
 
五局上中華隊接連安打,攻上三壘,接著三棒陳重羽擊出左外野安打,中華隊率先領先法國一分。一直到八局上半,法國換投,三棒陳重羽又有表現,一顆中間方向一壘安打上壘,後來投手暴投,陳重羽一口氣衝到三壘,隨後四棒蘇智傑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重羽回壘再攻一分,法國隊換投,但又被中華隊七棒張閔勛安打,中華隊以3比0領先結束這半局。
 
不幸的是最後半局,法國靠著觸身球跟安打攻滿壘,隨後又被敲安,法國攻下第一分,這時候中華隊還以3:1領先,換上投手吳俊杰,又被法國第三棒布朗,擊出中外野飛球,沒想到中外野手王正棠大漏接,法國壘上跑者全部回壘,最終以4:3逆轉擊敗中華隊,全場球迷錯愕不已。
 
中華隊在預賽首戰失利,敗給實力並不頂尖的法國,王正棠大失誤,承受不小壓力,賽後不少網友湧入王正棠臉書加油打氣,連總統蔡英文也用臉書帳號留言說那一球沒接到,你一定比誰都難過,你要加油!不要失去信心,所有台灣球迷都會繼續為你們加油。而中華隊預賽還有兩場,分別要對上南韓跟捷克,中華隊若再輸球,身為上屆光州世大運的冠軍,恐怕就無緣晉級。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棒球 法國 世大運 首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