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年改阻選手進場 加拿大球員自拍驚險過程

2017/08/20 14:42 字級:
反年改阻選手進場 加拿大球員自拍驚險過程
世大運開幕式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當時正要進場卻被擋住的加拿大選手,也拿出手機拍下整個過程,超傻眼,不少台灣民眾擔心會不會影響到世界各國對台灣的看法,不過還好實際詢問,選手都表示,覺得放心並沒有太在意,但就怕類似事件再發生,選手村和各比賽會場維安也再升級。
 
叫囂聲、推擠不斷,大批反年改抗議團體就擋在門外,把出入口全堵住,只隔著一面玻璃好危險,外頭一片混亂,加拿大球員看到真的傻眼了,拿出手機拍下這畫面。無奈還是無奈,選手被迫回到小巨蛋裡等待,這場景竟然就出現在世大運的開幕典禮,還被國外選手拍下PO網,台灣人痛批實在太丟臉,但幸好大部份外國選手這樣看。澳洲選手:「我們沒有感覺到危險,很OK!」瑞典選手:「每個人在這都受到照顧,警察也在為我們工作,所以我們並不害怕。」南非選手:「台灣是非常漂亮的國家、漂亮的城市,人都非常友善!」
 
雖然被delay二三十分鐘,但沒對台灣留下壞印象,當加拿大選手進場時,也接受民眾歡呼。主動擊掌High five,心情似乎沒受到太大影響,但就怕這誇張狀況再發生,選手村外維安再升級。
 
不只出入檢察仔細,隔沒幾步路就能看到維安特勤隊持槍巡邏,當然比賽會場安檢也更嚴格。口袋裡東西全得掏出來,隨身物品也要通過X光機檢查,再通過金屬偵檢門才能進到天母棒球場,比照機場的安檢規格,就是怕又有突發事件,這臉實在丟不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