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噁!眼疾患者動手術…切開眼球驚見「卡士達醬」爆漿!

2017/08/18 19:20 字級:
【影片】噁!眼疾患者動手術…切開眼球驚見「卡士達醬」爆漿!

▲(圖/Angel Arteaga YouTube,下同)

現代人壓力大,有不少人看到拔粉刺、擠痘痘的「重口味」影片都會覺得很療癒,不過現在這些都不夠看了!因為最近有一名男子罹患瞼裂斑,到醫院求診後,醫師透過手術將「眼球」內的膿包取出,過程中一團團的黃色物體被拉出,就好像泡芙的卡士達一樣,影片PO出後掀起網友熱議。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罹患瞼裂斑(Pinguecula)的西班牙男子日前向馬德里眼科醫生桑切斯(Arteaga Sánchez)求診,並且接受其專業的「眼球擠膿包」手術治療。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醫生桑切斯手術前先在男子的眼球上打了麻醉針,之後用工具切開了一個小口,再用夾子將眼球內的增生物小心翼翼地夾出來。只見桑切斯分段將這些膿塊拉出來,一團一團的黃色物體,簡直就像黃色的卡士達醬一樣。







最後醫師把所有的增生物集結成一塊,讓人看了很難想像,眼睛裡面竟然可以塞下這麼多東西。最後醫師幫男子擦上藥膏,完成這精彩的手術。





根據了解,「瞼裂斑」是外眼部常見的疾病之一,患者以中老年人居多,起因則可能是結膜退化,或是受到外界刺激,導致結膜分泌出白色或黃色的增生物,但因為通常不會影響視力而容易被忽略。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