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遠離家園萬里 4英女划獨木舟橫越太平洋

2016/01/14 16:46 字級:
​遠離家園萬里 4英女划獨木舟橫越太平洋
●此僅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Pixabay)

四個來自英國的女生,划獨木舟,在海上航行9個多月,不論刮風下雨、每天只睡不到兩個小時,橫越太平洋。

四個英國女生一條粉紅色的獨木舟,她們要對抗的是變化多端,無邊無盡的太平洋。去年四月,她們從舊金山一路往澳洲凱恩斯划,整整將近10個月的時間,四個女生,日出日落不論颳風下雨,一天要划將近24小時。

這四個來自英國,25歲到40歲的女生,互相交疊,天天就擠在9公尺長的獨木舟裡一起睡,偶爾會有不速之客來相伴。每天睡不到2小時,考驗的不僅僅是體力,更是意志力。原本預計6個月就能到達,因為天候等各種因素,延長到9個月才抵達澳洲凱恩斯,而遠離家園橫跨一萬多公里,這一切的挑戰都是為了挑戰自我極限在哪。「我們是為了防治乳癌,生命很短暫,我想活在當下。」四個女生,划獨木舟橫越太平洋,除了要為受傷士兵募款,還有乳癌病患募款,更要傳達逆流而上,永不放棄的精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