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暖心!男請乞討3兄妹吃飯 男童「一句話」引淚崩

2017/08/15 14:31 字級:
暖心!男請乞討3兄妹吃飯 男童「一句話」引淚崩
▲(圖/翻攝Patrisha Capillan

一個暖心的舉動不只讓人記得一輩子,也能產生正面的效應。日前菲律賓一對情侶去速食店用餐時,看到有3個兒童在速食店外乞討食物及金錢,一名經過的男子看到這個景象後,立刻帶這3名兒童進入店內用餐,而其中一位男童吃到一半就停了下來,並表示「我要留給媽媽吃」,這一番話感動了一旁目睹過程的這對情侶,瞬間潰堤。

根據《Tribun Pekanbaru》報導,男子帶3位衣著破舊、打赤腳乞討,像是兄妹的兒童進速食店用餐時,一開始男子先問他們想要吃什麼,之後就立刻到櫃檯點餐。餐點送來後,3兄妹像飢餓很久一樣大快朵頤地吃著食物,男子還貼心地餵其中一名女童吃薯條,眼神十分溫柔。除此之外,他還不時與男童聊天,整個用餐過程十分溫馨愉快。

▼男子看到3名乞討的兒童,立刻帶他們進速食店內用餐(圖/翻攝Patrisha Capillan )




正當男子與兒童們有說有笑、十分愉快地用餐時,穿綠色衣服的男童突然蓋起餐點的盒蓋,並停了下來,不再進食。男子疑惑地問他「你怎麼不吃了?」他則說「我要留一些帶回去,讓媽媽也能吃!」

坐在一旁目睹整個過程的情侶,聽到男童的這句話後,瞬間感動地流淚,並將他們用餐的過程拍了下來,將影片、照片PO到臉書分享,短短時間內就吸引了4.5萬個讚,超過2萬人分享,也引起無數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很感人」、「男子很有愛心,小孩也很體貼懂事」、「你的好心會得到回報的」、「感謝你對小朋友們的付出」、「大哭」、「這是一個很好的示範,也鼓勵了別人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圖/翻攝Patrisha Capillan)



 
▼男子帶3兄妹進速食店用餐,不時溫柔關懷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乞討 3兄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