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侍2」傳死亡意外 女主角替身失控摔車亡

2017/08/15 14:43 字級:
「死侍2」傳死亡意外 女主角替身失控摔車亡
好萊塢片場最近意外頻傳,動作巨星「阿湯哥」,才驚傳拍攝「不可能的任務六」,不慎撞牆受傷,另一部賣座電影「死侍」續集,最近在溫哥華取景,也傳出一名非裔女性特技演員拍攝騎重機橋段時,失控衝撞大樓玻璃門,送醫後不治。男主角「萊恩雷諾斯」發表聲明哀悼,劇組全面停工,當地警方介入調查,好萊塢拍片的安全疑慮,再度成為話題。
                                  
警車穿梭在加拿大溫哥華市中心,事發現場一片混亂玻璃碎片四散,撞毀的重型機車歪倒在一旁,好萊塢賣座電影「死侍2」拍到一半片場竟成了死亡現場。
 
目擊者表示特技摩托車直接衝撞一面玻璃,騎士連人帶車彈起,力道相當猛烈,
6月底開拍的「死侍2」,最近劇組才移師溫哥華取景,當地時間周一上午八點多
劇組封街拍攝動作戲,一名特技女演員在飆騎重機的過程中卻出了致命意外。
 
根據美國娛樂網站TMZ報導,女替身名叫「哈里斯」是第一位非裔女性職業賽車手,她的IG上幾乎全是和愛車合影的照片,狂野瀟灑,比賽經驗也很豐富,
哈里斯首度獲邀擔任電影替身,目擊者表示,她上周六排練了一天,周一在片場拍攝前四次特技都順利完成,但第五次演出時摩托車突然失控,完全沒傳出剎車聲撞上大樓玻璃窗,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劇組人員全都嚇傻,送醫後宣告不治。
 
「哈里斯」是擔任片中新任女主角德國新生代女星「薩奇碧茲」的替身,還曾被捕捉到兩人在片場排練的身影,遺憾的是劇情設定這個場景,女主角沒戴安全帽
因此哈里斯為了連戲也沒有戴恐怕是釀成致命傷害的主要原因。男主角萊恩雷諾斯也推文表示在拍攝現場痛失一名夥伴,令人心碎又震驚,對這起悲劇感到相當哀傷。
 
目前劇組已經全面暫停拍攝,警方也正在調查事發原因,好萊塢強片靠刺激橋段吸引觀眾,但拍攝時的安全疑慮也再度浮上檯面。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