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侶「亂入」留30元禮金 新娘笑回臉書尋人想這樣做…

2017/08/13 17:33 字級:
情侶「亂入」留30元禮金 新娘笑回臉書尋人想這樣做…
▲(圖/翻攝自臉書)

曾聽聞有不速之客假扮新人的親友,出現在婚宴中白吃白喝,但美國紐澤西州這對情侶,卻是為了讓第一次約會與眾不同,而「亂入」陌生人的婚禮,事後寫下賀卡並留下1美元(約30新台幣)當禮金,直到新娘發現賀卡時,才知道婚禮中闖入兩名陌生人,但她卻絲毫沒有介懷,反而大肚地感謝對方的祝福,並希望和對方「喝一杯」。
 
19歲的卡莉(Carly Wolfson)與男友李奇(Ritchie Barry)臨時起意亂入陌生人的婚禮,謊稱是伴郎的朋友,假扮成賓客入場,當晚兩人玩得非常盡興,甚至和所有賓客一起跳舞,期間還被婚禮攝影師捕捉到多張照片,直到玩夠了兩人才心滿意足地離開,並留下一張賀卡道明來意。

▼(圖/翻攝自臉書)
 
賀卡上寫道,「恭喜!抱歉我們擅自闖入你們的婚禮,祝你們好運!」還留下了被他們稱為「幸運錢」的1美元,以及一張小情侶合照的拍立得。新娘凱倫(Karen Fox)看到賀卡才知道婚禮被亂入,其實凱倫早已發現這對陌生情侶,但一直誤認為是丈夫的朋友,查看婚禮上的照片時,小情侶還對鏡頭燦爛微笑。
 
▼亂入情侶被攝影師捕捉到身影(圖/翻攝自臉書)

▼凱倫於臉書發文,感謝情侶的祝福(圖/翻攝自臉書)


大肚的凱倫不但不怪罪這對情侶,反而覺得他們的行為很有趣,將賀卡與兩人的照片於臉書分享,希望找到兩人並一起「喝一杯」,「感謝所有朋友與我們共享那特別的一天,尤其是這兩個人,幹得好啊!我想和他們見個面,並請他們喝一杯,你們給了我與先生最好的婚禮禮物。」雖然凱倫絲毫沒有責怪的意思,但卡莉還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在臉書上向凱倫誠摯道歉。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