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游泳卻帶全妝 日本夜間泳池夯打卡

2017/08/13 17:39 字級:
游泳卻帶全妝 日本夜間泳池夯打卡
日本最近飆出高溫,很多民眾都選擇玩水消暑,在東京最近流行夜間泳池,聚集了很多年輕女性,不過有人發現,這些遊客明明是去游泳,臉上竟然都畫著完整妝容,原來是很多夜間泳池,都把現場打造的非常時尚,搭配燈光跟音樂,成為了日本最新的打卡熱點。
 
夏天的東京,讓人炙熱難耐,各大飯店對外開放的夜間泳池,成為最新潮流。有飯店跟時尚雜誌合作,找來模特兒站台,有拍照背板到處都有可愛的裝飾,成為打卡熱門景點。不過仔細一看,在游泳池裡面的女孩們大多帶著濃妝,有人跟著音樂搖擺,有人跟朋友聊天,更多的人,拿著手機照片,拍個沒完沒了,就有網路部落客質疑,來到游泳池就應該要認真游泳。
 
來到夜間泳池,想要大展身手,不僅根本沒空間好好游泳,濺起的水花,也造成了其他遊客困擾。這名日本部落客質疑,來到夜間泳池的人,化全妝根本不是真心想游泳,但到夜間泳池,奮力衝刺的行為,也有點挑釁,引發了支持跟反對雙方的論戰,不過在影片最後,這些部落客也跟著大家拍照,還隨著音樂舞動身軀非常融入現場氣氛,甚至直呼夜間泳池真的很特別好玩,也算是皆大歡喜。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