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羅斯性感女車手 失速命喪公路!

2017/08/11 21:20 字級:
俄羅斯性感女車手 失速命喪公路!
重機不一定是男性的專利,愈來愈多女性也愛飆風速度感,俄羅斯一名40歲的髮型師奧嘉,喜歡穿著性感服飾騎重機,甚至在高速行駛下,展現各種特技。這些影片讓她成為網路紅人,擁有許多粉絲,但沒想到2017年七月底,她卻失速撞上公路護欄,不幸喪生。
 
展現凹凸有致的身材,對鏡頭拚命放電,但讓她在網路上,聲名大噪的是技巧。40歲的俄羅斯女子奧嘉‧普洛妮娜,平常是一名髮型設計師,另一個身分,則是特技車手。就算正在高速行駛,她也敢放開雙手,似乎完全不擔心,有摔車可能。她把這些影片放在IG上,吸引大批粉絲,當然除了好技巧之外,不少人想看的還有她的好身材。2017年7月底,她失速撞上了公路護欄,傷重不治讓許多粉絲相當惋惜。
 
在俄羅斯街頭,身穿泳裝,沒有任何安全防護,在行駛的重機上,擺出各種體操姿勢,稍有不慎,就可能重傷甚至喪命。這名女子則是翹孤輪,比旁邊的男車手還要猛,而美國邁阿密這名女子,吉雅娜已經當媽了,還是無法忘情重機。這些業餘女車手,自拍影片成了網紅,很多人為了畫面好看,大走性感路線,捨棄護具,比基尼上陣。但馬路上真的危機四伏,就算技術好,也難保不被撞。只有輕微擦傷,已經是幸運,重要的還是得做好防護工作,不要為了耍酷,沒了性命。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