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坐車別把腳翹在儀表板上…女不聽勸 車禍後下場超慘

2017/08/11 17:08 字級:
【更新】坐車別把腳翹在儀表板上…女不聽勸 車禍後下場超慘
▲(圖/《每日郵報》)(新增網友說法)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33歲母親在兩年前遇到車禍,同在車上的丈夫及女兒都只受輕傷,但她卻因為當時將腳翹在儀表板上而傷勢慘重,導致永久傷殘,甚至每天只要站超過4小時,就會痛到流淚。

綜合外媒報導,2015年8月2日,塔特姆(Audra Tatum)的丈夫開車載著她和後座的10歲女兒去接2個兒子,途中被一輛突然從右邊衝來的汽車給撞上,丈夫和女兒都只受輕傷,可自行離開現場,但塔特姆卻因為將腳翹在儀表板上,而被瞬間彈出的氣囊給抬高腳、撞破鼻子,她當時甚至直接看到自己被撞到眼前的腳底板。

▼車禍當時,塔特姆因為將腳翹在儀表板上而傷勢慘重(圖/《每日郵報》)




緊急送醫後,塔特姆被診斷出鼻骨、足踝和股骨骨折,而股骨還斷成四截。她表示「基本上我的右半身全都毀了,全因我的無知。我不是超人,無法及時把腳放下」。因多處骨折,塔特姆接受多次手術及物理治療,雖在一個月後已能走路,但事隔兩年,仍留下許多無法根治的後遺症,現在她只要站立超過4小時,就會痛到直流眼淚。這樣的情形,讓她已無法再從事原先的急救人員工作,她無奈表示「我抬不動病患,也無法一次站立超過4小時。」

▼意外導致塔特姆多處骨折(圖/《每日郵報》)






塔特姆表示,她一直以來都「把腳翹上另一腳,然後放在儀表板上」,丈夫覺得十分危險,因而總是警告她「哪天妳遭遇車禍,腿會斷掉」,但塔特姆不聽勸,總回答「我會及時把腿放下來」。

而如今卻因為兩年前發生的意外,造成無可挽回的傷害,塔特姆現在也在網路上募款,希望能在工路上豎立標語,警告不要把腳翹在儀表板上,她也希望能到學校演講,以自己慘痛的經驗向學生宣導正確觀念,希望下一代不會和她犯同樣的錯誤。

當地消防部門也在臉書表示,汽車安全氣囊以時速160至352公里的高速瞬間彈出,「如果你把腳放在儀表板上時遭遇意外,氣囊會使你的膝蓋撞破你的眼眶」,並以塔特姆的經歷警告眾人。

而網友們看到之後紛紛留言,「她都急救人員了還這麼無知?老公也警告過她,這種真的不值得同情,叫自以為是活該(事發才說能把腳即時放下是超人,事發前不是說自己可以嗎?),她沒有現身演講的價值,好好復健吧!」、「坐車要乖乖的坐好,萬一發生事情才有辦法反應!」但也有人覺得,「雖然是活該,但她如今完全意識到錯誤,還努力宣導群眾,值得讚揚。希望她能完全康復吧!」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