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平壤百貨公司販售奢侈品 資助核武計畫

2017/08/10 22:50 字級:
平壤百貨公司販售奢侈品 資助核武計畫
北韓因為發展核武,遭到聯合國制裁。但金正恩仍然想盡辦法,搜刮財富,來資助飛彈計畫以自保。其中一個方式,就是在平壤設立高檔的百貨公司,對外國遊客以及北韓本國的富裕階級,販售高價的奢侈品,來籌措財源。
 
高檔的洋酒,進口的女鞋,還有各式化妝品和香水,如果不說,你可能會以為,這是哪個摩登城市的百貨公司,但其實這裡是平壤,專門供應北韓,富裕階層的消費。在這裡你可以購買,一只要價12萬台幣的手錶,而且北韓人不使用信用卡,都是直接付現。脫北者金先生以前的工作,就是幫忙從海外攜帶奢侈品回北韓販售,而這些錢都流向北韓神秘的「39號室」,也就是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家族的金庫。
 
北韓人在海外的工作所得,以及外國遊客在,北韓飯店的消費,這些民脂民膏,最後都會流向金氏家族,而且數百萬美元的收入,都被用來資助金正恩的核武野心,而除了奢侈品之外,北韓也靠軍火交易,每年進帳大約10億美元。
 
更早之前,北韓當局甚至直接印製假美鈔,品質精良、幾可亂真,被稱為是超級美鈔。金正恩發展核武需要資金,因此即使面對國際制裁,仍想方設法,搜刮財富,以求自保。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