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路驚見無人車 原來駕駛座有機關

2017/08/10 21:16 字級:
馬路驚見無人車 原來駕駛座有機關
無人車將會是未來的潮流,但對一般人來說,能親眼見到還是會覺得很新奇。美國維吉尼亞州街道上,最近就出現一輛無人車在街上跑,引起當地電視台記者關注,但沒想到當記者上前一探究時居然發現,這輛無人車,原來是有人偽裝成汽車座椅,讓車子假扮成無人駕駛車。
 
灰色休旅車,從馬路上疾駛而過,等等,好像哪裡不對勁,倒帶回來看,這才發現,駕駛座竟然空無一人。目前製造的無人車,車體外大多都會配置鏡頭、感應器等設備,避免與其他車輛追撞,但這輛灰色無人車,幾乎與現在一般車輛一模一樣,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當地電視台記者,尋線找到這輛無人車,上前一問意外發現,駕駛座椅居然長出雙手與雙腳,這一幕讓記者好奇心大爆發,不斷敲車窗想採訪這半人半車,無奈對方完全不理,直接開走,事後維吉尼亞州大學交通運輸學院坦承,這輛車是歸他們所有。
 
該學院強調這麼做的用意,是為了收集數據,搜集一般汽車在與無人車共享道路時,正常司機會做出什麼樣的反應,才讓測試員偽裝成汽車座椅,不過這一招,自從無人車開始上路測試後,早就有不少網友拿來惡作劇。
 
這位以惡搞聞名的影音部落客,就穿著這套衣服開到得來速點餐,嚇壞速食店店員,美國甚至還傳出,有人意圖偽裝成汽車座椅,想從墨西哥偷渡入境美國。但無論是拿來惡作劇,或是被當成犯罪工具,都顯示座椅偽裝衣這項道具,實在太以假亂真,才讓人難辨真假。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