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韓8月中有動作? 擬射4飛彈攻關島

2017/08/10 21:15 字級:
北韓8月中有動作? 擬射4飛彈攻關島
美國與北韓隔空叫陣,情勢升溫,川普引用聖經,表示要讓北韓見識到「烈焰和怒火」,惹來北韓軍方回嗆,已經訂出時間表,計畫最快8月中旬,朝關島發射4枚「火星12型」中程彈道飛彈,18分鐘內就會落到關島附近海域;兩國劍拔弩張,讓夏威夷也相當緊張,因為北韓飛彈打過去只要20分,民眾的黃金逃生時間,只有短短15分鐘。
 
北韓火星12型飛彈,試射升空,下次發射真的會瞄準關島嗎?北韓官媒報導,四枚「火星12」將穿越日本島根縣、廣島縣、高知縣上空,只要1065秒,約18分鐘就能飛行3356.7公里,落在距離關島附近30公里海域,最快8月中完成作戰方案,只待金正恩,發號施令。
 
即使有軍方在 ,我也不感到百分百安全,關島堪稱美國在亞洲,展現軍事肌肉最重要的戰略樞紐,南北各有海軍及空軍基地,美軍演練頻繁,自然成為北韓飛彈標靶,夏威夷也很緊張,因為北韓飛彈打過去,只要20分鐘,民眾的逃生黃金時間,只有15分鐘。但若真的爆發衝突,日本及南韓,更是首當其衝。
 
在這些山的北邊,火砲被藏在洞穴裡,最糟的可能是,在完全沒警示的情況下,這些火砲被搬出來,開始轟炸首爾,速度會多快,幾秒鐘嗎?沒錯,大概45秒到1分鐘。川普用「烈焰怒火」嗆聲北韓,原來出自聖經,上帝對人類的「最後審判」,自比為上帝懲罰罪人,東西方兩大狂人互槓,但無論如何,開戰都是最糟的選項。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