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有白疼!叔叔狠花1月薪水送PS2 15年後…他買全新SUV報恩

2017/08/10 16:30 字級:
沒有白疼!叔叔狠花1月薪水送PS2 15年後…他買全新SUV報恩

▲(圖/Steven Elliot Ng/Instagram、臉書,下同)

(更新:網友看法)

新加坡一名24歲的男子史蒂芬(Steven Elliot Ng),他從小出生在貧窮家庭,同學們所擁有的休閒娛樂他們都沒有,不過他的叔叔卻願意花上自己一整個月的薪水,買下當時大家最嚮往的PS2送給兄弟倆當禮物,讓他們一直牢記在心,如今史蒂芬長大事業有成,買了一輛SUV汽車回報叔叔,讓人看了都覺得很欣慰。

根據《NEXTSHARK》報導,史蒂芬靠著精準的商業頭腦,在網路上募資40萬美金後,自創品牌網站「Elliot Havok」,以實惠的價格販售高級手錶、包包,成功讓業績不斷成長,去年還因此登上《富比士》30歲以下創業名人榜。



不過史蒂芬日前透露一段童年往事,他說小時候家裡很窮,所以沒辦法給他們買什麼玩具,15年前,住在大陸的叔叔看到他們一無所有,便買了一台當時最夯的「PS2」送給他們兄弟倆,這對當時的他們來說,簡直是最棒的禮物。

尤其是這份禮物要價400美元(約新台幣12000元),等於是花了叔叔當時整整1個月的薪水!所以讓兄弟倆下定決心,說好長大後一定要報答叔叔的恩情。

如今當年的孩子們長大了,史蒂芬現在事業有成,也沒忘記當年的約定,於是兄弟倆在前陣子合買了一輛全新的SUV汽車送給叔叔,叔叔收到後還和新車開心地合照。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感到欣慰。



史帝芬說受訪時表示,「我討厭人們只關心自己的工作和旅遊,卻忘了照顧最愛他們的人」,希望能提醒大家成功之後,記得關心當初為你付出的人。

網友紛紛留言「這孩子是不錯…但他叔叔必須花更多的錢去養車」、「懂得報恩的人,以後一定會前途無量」、「這個孩子會成功」、「等一下我也買ps2來送我侄子」、「叔叔表示早知道就買ps4,可能就升級馬撒拉地了XD」。

▼Steven Elliot N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