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刷水槽vs.洗碗 同塊海綿刷到底? 專家:超髒

2017/08/09 20:36 字級:
刷水槽vs.洗碗 同塊海綿刷到底? 專家:超髒
你們家的流理臺,是一塊海綿還是兩塊海綿呢?日本網友最近不斷爭論這個話題,有人認為,刷完水槽的海綿再去刷碗盤,感覺很不衛生,但也有人覺得沒差。這海綿到底分還是不分好呢?專家指出,流理臺的細菌比廁所馬桶還多,建議還是分開使用比較好。

到底什麼這麼髒?讓街頭民眾直皺眉頭,日本網路上最近瘋吵這個生活習慣。好友幫忙洗碗,卻讓日本主婦好抓狂,因為她竟然洗碗、刷水槽都拿同一塊海綿,真的有這麼嚴重嗎?海綿要分門別類使用,還是用同一塊,街頭民眾也爭論不休,朝日電視街訪50名男女得到這樣的結果,42人覺得還是分開使用,只有8人認為沒差啦!

刷水槽的海綿,乍看很乾淨,但專家說,如果同時拿來刷碗,沒有分開使用,恐怕造成嚴重後果。專家說,流理臺水槽其實是細菌溫床,至少暗藏10萬個細菌,比馬桶座墊還髒,而水槽的窄小水管,也得按時清理,不然容易飄出臭味,也不夠衛生。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