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國11歲男童天籟美聲 驚豔全場

2017/08/09 17:25 字級:
美國11歲男童天籟美聲 驚豔全場
 動畫「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膾炙人口,大人小孩都會唱上幾句,主唱「伊迪娜曼佐」最近到德州開唱時,隨機選了一名11歲男孩上台合唱,想不到這名男孩一開口,歌聲清脆高亢,連伊迪娜本人聽了,都覺得好驚豔。
 
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原唱者歌聲悅耳響亮,但唱得同樣精采的,不只原唱。Let it go最難的飆高音,男孩唱起來毫不費力,他清脆高亢的嗓音,博得現場滿堂彩,連原唱「伊迪娜曼佐」在一旁聽了,驚豔得忍不住抱緊他。
 
這名技驚四座男孩名叫路克,今年11歲的他,上周跟著家人,參加伊迪娜曼佐在德州的演唱會,當伊迪娜要孩子上台,跟她一起合唱Let it go時,路克一開口,讓現場觀眾驚呆了。路克這一唱,就讓全場人為之瘋狂,他唱歌的這幾分鐘片段,讓他成為網路暴紅名人路克這麼厲害,就是因為他平常在家,就喜歡抱著烏克麗麗彈彈唱唱。喜歡表演的路克,一直渴望站上大舞台表演,沒想到這次無心插柳,讓他享受到掌聲快感。這次經驗,不但讓路克更有自信,也更加深表演慾,期待未來有天,能真正站上屬於自己的舞台。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