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少年雙腳泡海水放鬆 30分鐘後…竟布滿小孔「鮮血淋漓」

2017/08/08 11:10 字級:
悚!少年雙腳泡海水放鬆 30分鐘後…竟布滿小孔「鮮血淋漓」
▼(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內文圖片恐造成不適,傾斟酌觀看!

這真的太驚悚了!澳洲一位16位少年山姆(Sam Kanizay),日前踢完足球到海邊泡腳放鬆,沒想到當他把腳伸離海水時,卻發現腳背開始大量滲血,而且皮膚上布滿一個個小孔洞,畫面看上去相當駭人,所幸經過治療後無大礙。有海洋生物專家指出,攻擊山姆的可能是一種稱為「海蝨」的生物。

▼(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綜合外媒報導,山姆(Sam Kanizay)和朋友在布萊頓海灘(Brighton)比賽踢足球,賽後他將自己的雙腳泡進冰冷的海水中,藉此舒緩疲憊,大約30分鐘後,山姆正打算離開時,突然感覺到腳有些刺痛,沒想到低頭查看,赫然發現自己的雙腳正在瘋狂冒血。

起初他以為是踢足球受傷,但是仔細一看,才發現傷口是在腳背上,而且有著許多密密麻麻的細小孔洞,山姆嚇得立刻通知父母,並且趕緊送醫治療。讓人更毛骨悚然的是,不論怎麼擦拭血跡,血珠總是會不斷地從腳背上的小孔洞冒出來,連醫生都被嚇到,畫面可說是讓人頭皮發麻。

▼(圖/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而山姆的父親為了找出傷害兒子的兇手,於是買了牛肉丟進兒子受傷的海域,當牛排一入水中,就有數以百計小型海洋生物瘋狂圍繞生肉,惡狠狠地啃食。有人猜測,攻擊山姆的可能是寄生在魚類身上的海蝨,因為他們的特徵就是會在被攻擊者身上留下細小的孔洞。不過新南威爾斯大學一名副教授艾力斯坦(Alistair Poore)艾力斯坦懷疑,該區恐有為數龐大的凶猛海蝨,不排除是因附近有大量死魚所致。
16歲少年雙腳恐怖滲血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邊 滲血 海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