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表舅反覆性侵!10歲女童懷孕32周喊痛 母痛心騙:是石頭

2017/08/08 09:00 字級:
被表舅反覆性侵!10歲女童懷孕32周喊痛 母痛心騙:是石頭
▲示意圖。(圖/維基百科)

可惡至極!印度有一名年僅10歲的女童,前陣子一直和媽媽哭喊肚子痛,直到去看醫生後,才發現她居然已經懷孕32周,寶寶已經大到快可以呱呱墜地。更誇張的是,女童之所以會懷孕,就是被她表舅反覆性侵,行為相當惡劣,媽媽得知後悲慟到不能自已,也不敢告訴女兒她懷孕的真相,僅難過地告訴她「胃裡有石頭」。

▼示意圖。(圖/pixabay)


根據國外媒報導,由於女童最近頻頻向媽媽喊肚子痛,媽媽覺得不太對勁,就帶著寶貝女兒到醫院進行檢察,沒想到這一檢查有如晴天霹靂般,小小年紀的女童竟然被宣告已經懷孕32周,胎兒在女童體內發育正常,若強行進行墮胎手術,挺著小小身軀的女童很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女童懷孕的事情曝光後,震驚整個印度社會,雖然印度最高法院表示允許女童墮胎,但懵懂的女童仍被大家蒙在鼓裡,媽媽跟她說肚子會痛是因為胃裡有石頭,渾然不知自己的肚子其實正在孕育著小生命。

至於女童家人知道害她懷孕的凶手就是她的表舅後,女童父親氣憤地表示,性侵毀了他女兒的一生,這全然與謀殺無異,因為這不僅危害了女兒的健康,還可能對她造成精神上的創傷,甚至毀了她的前途、她的未來,害她一輩子都得背負這樣的污名,懇切地希望,性侵犯能夠被處死刑或終生監禁。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