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非洲小孩說普通話罵大陸人?原來是門生意

2017/08/06 19:04 字級:
非洲小孩說普通話罵大陸人?原來是門生意
最近大陸網路上有許多非洲小朋友說普通話的影片,其中還有一段但有髒話,難道是在罵大陸人嗎?其實這是一群大陸商人,在非洲尚比亞經營的廣告生意,民眾從大陸拍賣網站下標,他們就會請非洲小朋友就會幫你錄告白影片、或是祝福影片,業者生意最好一天能接30單,賺進2萬台幣。
 
不管是祝福語還是企業宣傳,甚是想對心儀的對象告白,都可以請這群非洲小朋友幫你錄影片打開大陸拍賣網站,非洲小孩拍廣告短片的賣家還不少,平均10個小朋友錄一段影片,收費150元人民幣,大約是台幣675元。
 
這是一群在大陸非洲中部尚比亞的大陸商人,經營拍廣告事業已經長達兩年,他們自稱,每拍一個影片錢,大部分會用在這些孩子身上。不過,孩子酬勞到底如何,店家不肯透漏。
 
靠著這樣錄短片,生意最好的時候,一天就有30筆的訂單,能賺到2萬台幣。
 
有的大陸民眾覺得非洲小孩講中文的樣子很天真、很可愛,用來告白成功機率高,也有的人覺得可以藉此來幫助他們,不過真相是如何,這些小孩真能得到收入嗎?令人懷疑。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