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螞蟻都不吃!超狂冰淇淋「太陽曬4天」不融化 添加物曝光

2017/08/04 12:16 字級:
螞蟻都不吃!超狂冰淇淋「太陽曬4天」不融化 添加物曝光

▲(圖/Daily Mail)

住在澳洲南斯威爾(New South Wales)的一名阿嬤瑪莉,她日前在當地一家Coles超級市場買了自製品牌的餅乾冰淇淋,沒想到小孫子在吃的時候,不小心將冰淇淋掉在草地上,卻讓她意外發現這冰淇淋在太陽底下狂曬4天,竟然都不會融化!

綜合外媒報導,瑪莉的孫子在上周五(28日)開了這包香草口味的餅乾冰淇淋,沒想到拆包裝的過程中,不小心碎了2塊掉在草地上,瑪莉沒有將它撿起來,想說就當小動物或是螞蟻們的點心好了。

沒想到在攝氏26、27度的氣溫以及烈日曝曬下,這個餅乾冰淇淋過了整整4天都沒有融化,更詭異的是,竟然連小狗、小貓,甚至是最愛甜食的螞蟻或小蟲子都沒有來吃,讓瑪莉看了嚇壞,忍不住懷疑自己到底餵了什麼給孫子吃。

▼(圖/Daily Mail)


之後她拍下照片並上傳到Coles賣場的臉書發問,「請問貴公司能告訴我這餅乾冰淇淋裡到底添加了什麼嗎?」並且請也有購買這款冰淇淋的網友們也實驗看看,引起廣大討論。

▼(圖/‎Mary Salter‎ 貼文)


據了解,Coles賣場收到瑪莉的訊息後隨即私下回覆,並表示「會去詢問研發團隊,並盡快答覆」,而Coles發言人則在事後澄清,這款餅乾冰淇淋成份非常單純,只是添加了增稠劑(thickener),讓冰淇淋形成蜂巢狀的穩定分子結構,有助於減慢融化過程,讓消費者不用邊吃邊急著擦手,而冰品融化後會維持黏稠的泡沫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