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慎入!男伸手逗黑熊被拖進籠撕咬 送醫縫1000針

2017/08/04 12:13 字級:
【影片】慎入!男伸手逗黑熊被拖進籠撕咬  送醫縫1000針
▲(圖/每日郵報)

泰國碧差汶府(Phetchabun)一所養殖場,發生了一起男子遭黑熊攻擊的事件。一名男子於2日看到園中飼養的黑熊,拿起了一碗米,手伸向前方逗弄,沒想到手臂竟遭黑熊一口咬住,並拖行至欄內長達15分鐘,過程中不斷猛咬,最後雖被順利營救,但在醫院縫了1000針,心有餘悸。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彭拉提(Naiphum Promratee)在黑熊吃飯時,拿了飯碗逗弄,這樣的舉動惹怒了黑熊,於是他被咬住手臂,朋友試圖將他拉回,但黑熊仍使命咬著男子四肢,即使被用棍棒打、用水潑都不停止攻擊,最後還咬著男子背部,將他拖進籠內,繼續撕咬。

▼男子逗弄黑熊,反遭到攻擊。(圖/每日郵報)




▼朋友以任何方式轉移黑熊的注意力都沒用(圖/每日郵報)




▼男子最後甚至被拖進龍中。(圖/每日郵報)




男子被黑熊拖進籠中後,沒有人敢進去營救,後來餵養黑熊的女子進入籠內以棍棒敲打黑熊,才終於將黑熊與全身流血的男子分開。男子送醫急救後,雖逢了1000針,但已無生命危險,且能正常說話,身體也在復原中。

▼飼養黑熊的女子進入籠內,順利將男子救出(圖/每日郵報)




這隻黑熊今年8歲,從小被一位高僧收養在寺廟的養殖場,並由工作人員負責餵養,也領有泰國政府相關部門的飼養許可。而這隻黑熊從未有傷害人的紀錄,所以發生這起事件,工作人員也感到相當意外,並認為大概是因為黑雄當時正在進食,肚子餓而被激怒。

▼男子逗弄黑熊後,遭黑熊狂咬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