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制服裙長調查 東京膝上15cm、大阪復古過膝

2017/08/01 22:20 字級:
日制服裙長調查 東京膝上15cm、大阪復古過膝

日劇裡看到的高中女生裙子都很短,但根據一個網路媒體的調查,日本高中女生的裙子長度,依照地區不同,而所有差異,像是東京流行膝上15公分的短裙,但大阪裙子長度多半在膝蓋下方,走復古風;另外每個地區的制服搭配風格,也有所不同,看得出來,日本的女高中生,花了很多心思在打扮上!
 
日本高中生青春洋溢,身上的俏麗制服更是吸睛,有日本網路媒體針對各地2400位女高中生進行調查,發現他們的裙子長度,會根據所在地區不同而有所差異。調查發現,東京神奈川縣、千葉縣、埼玉縣,有37%女高中生的裙子比膝上15公分以上還要短,大阪則是跟東京相反,有41%的人裙子長度在膝蓋下方15公分,顯示首都圈的高中生偏愛短裙。
 
日本也有插畫家畫出了各地高中生制服,風格不同,北海道的女高中生寒冬也穿短裙,下面搭配雪靴,關東地區風格例落,日本中部偏愛水手服,關西、兵庫裙子長度偏長,九州則是清純可愛風,看得出來日本女高中生穿制服也要堅持打扮,很愛漂亮,除了制服,很多人對日本學生的印象,還有超短體育褲。
 
看起來又短、又貼身的體育短褲,1960年代中期開始,曾經在日本校園普及長達30年時間,不過就因為太過貼身,又容易走光,成為很多女學生不堪回首的回憶。1990年代中期,日本社會漸漸開放,體育課程從男女分開,變成共同上課,為了講求運動服裝統一,所以選擇廢除女性貼身體育褲,也讓這短到像內褲的體育服走入歷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