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媒體大亨梅鐸將梅開四度! 和前超模訂婚

2016/01/13 12:25 字級:
媒體大亨梅鐸將梅開四度! 和前超模訂婚

身價超過110億美金的84歲媒體大亨梅鐸,即將梅開第四度他在自己旗下的泰晤士報上宣布,和交往只有4個月的59歲前超模潔芮荷爾訂婚,女方是滾石樂團主唱的前女友潔芮荷爾,兩人多次被拍到約會,現在閃電宣布訂婚倍受外界關注。

84歲媒體大亨梅鐸,即將梅開第四度宣布和交往,只有4個月的59歲前超模潔芮荷爾訂婚,兩人日前參加金球獎頒獎,都還保持神秘沒想到2天後,梅鐸就選在自己旗下的英國泰晤士報上,用小小一塊版面宣布自己訂婚消息。

梅鐸2013年結束自己第三任婚姻,梅鐸與第三任前妻,華裔的鄧文迪結婚14年,鄧文迪更因曾替梅鐸打退攻擊的人,而贏得虎妻稱號。梅鐸現任女伴潔芮荷爾,也曾和滾石主唱米克傑格交往過,生了4個子女,但沒有結婚,兩人情史各自精彩,梅鐸發言人則說兩人去年夏天相識,10月公開戀情,現在先訂婚,但還未宣布結婚日期。

梅鐸近4成的股權股票,在梅鐸過世後他的家人就能合法持有。1953年梅鐸接手爸爸事業,把凋零虧損的澳洲小報業,從他手中逐漸成為媒體巨擘「21世紀福斯」,他的小孩也逐漸接手他的事業,現在身家超過110億美金梅鐸即將又再婚,也倍受外界關注。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