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爾夫球大冰雹砸爆飛機頭 駕駛高空「盲降」救127人

2017/08/01 11:46 字級:
高爾夫球大冰雹砸爆飛機頭 駕駛高空「盲降」救127人
(圖/擷取自Oleg Lungul)

土耳其伊斯坦堡出現驚險迫降意外!上週四一架烏克蘭航空班機起飛沒多久後,遭到冰雹襲擊,飛機擋玻璃全裂成蛛蜘狀,完全看不到外面,更糟的是,自動駕駛功能也同時受損,不過駕駛發揮高超駕駛技術,幾乎以「盲降」方式,順利折返迫降原機場,成功保住機上所有127人的生命。

▼(圖/擷取自Oleg Lungul)​


據了解當天土耳其大城伊斯坦堡不但下起暴風雨,還夾帶著跟高爾夫球一樣大的冰雹,當時正有一架烏克蘭籍的航空公司編號KK-1010,搭載共127人的班機,要從伊斯坦堡飛到塞普勒斯,但班機起飛不到10分鐘,爬升到1300公尺高空時,突然降下冰雹,飛機的擋風玻璃砸到都是裂痕,根本無法清楚看到前方,自動駕駛功能還故障。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飛機搖搖晃晃,甚至整個向左邊傾斜,當飛機機輪落到跑道後,整個倒了一下,才成功降落,靠近一看,停在機場的飛機機嚴重受損,出現一個大凹陷。

​▼盲降影片
盲降

根據烏克蘭新聞報導,這班飛機遇到了夏天的怪風暴,烏克蘭籍航空(AtlasGlobal)飛越土耳其時,被高爾夫球大小的冰雹襲擊。迫降班機正駕駛亞可波夫指出,當時情況真的很艱難,所幸最後所有人都活了下來,這才是最重要的。

事實上阿塔圖克機場當時也因為冰雹,機場跑道暫時關閉,但還是准許這架班機緊急迫降,面對天氣變化,駕駛當機立斷更立了大功,保住機上127人的生命,只有2名乘客輕傷,堪稱奇蹟,烏克蘭總統波洛申科也頒發勇氣勳章給亞可波夫。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爾夫球 盲降 冰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