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普失言又惹禍! 笑安倍夫人「不會英語」

2017/07/22 14:47 字級:
川普失言又惹禍! 笑安倍夫人「不會英語」
美國總統川普的口無遮攔掀起風波,他先前去德國參加20國領袖高峰會,晚宴上坐在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隔壁,事後川普卻爆料,安倍昭惠一句英文都不會,連「哈囉」都不會,但有媒體馬上發表「安倍昭惠」過去的英文演說影片,打臉川普。
 
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嘴巴又闖禍了,他接受紐約時報訪問時,竟然嘲笑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會說英文。7月初在德國舉行的G20高峰會,川普被安排跟日本第一夫人安倍昭惠同桌,事後川普對記者形容,安倍昭惠完全不會說英文,害他晚宴吃得好難受。

川普還說,如果沒有翻譯人員,他大概只能一直面帶微笑,此話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連日本的NHK也加以報導,但安倍昭惠真的不會說英文嗎?有影片有真相,雖然帶點日文腔調,但公開演說完全不成問題,有美國媒體還附上昭惠夫人的背景來佐證,她出身於企業世家,曾祖父是森永食品創始人,父親也擔任過社長,她高中畢業於貴族女校,也擁有私立名校立教大學的碩士學位。
 
無論安倍昭惠的英文程度如何,外界還是認為川普身為一國元首,這番批評言論實在不厚道。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