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會救你」目擊男子溺斃 5少年錄影PO網笑罵廢物

2017/07/22 12:02 字級:
「不會救你」目擊男子溺斃 5少年錄影PO網笑罵廢物
▲(圖/翻攝YouTube)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不幸跌入水中,當時岸邊的5名青少年不但沒報警,反而還拿出手機錄下男子落水的畫面,並在一旁以言語極盡嘲弄,最後男子溺斃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男子多恩(Jamel Dunn)於佛羅里達可可(Cocoa, FL)不慎落水,並在水中掙扎求生,而岸上有5名年齡介於14至16歲的青少年目擊此事,卻在一旁哈哈大笑並嘲諷,「快上岸啊,你會死」、「你不該下水的」、「絕對不會救你」,還稱鄧恩是廢物,別期待有人會救他。後來這群青少年見情況不妙時,其中一人還繼續說,「兄弟,你們看到死人會怕嗎?」

▼男子落水後,青少年看見在一旁嘲諷(圖/翻攝YouTube)


▼男子不斷掙扎後沉入水中(圖/翻攝YouTube)


最後多恩不幸溺斃,遺體至14日才被發現。死者的姊姊西蒙娜(Simone Scott)發現有一群青少年在網路上分享一支多恩溺斃前後影片,就將影片交給警方調查。警方循線找到5名青少年並進行約談。

可可市警局發言人伊馮娜‧馬丁尼茲表示,青少年在約談過程中皆未透露任何情緒,她還表示,「依我的觀察,沒有人後悔。」但因佛州法律並沒有規定民眾有「義務」要救人,因此他們見死不救的行為並沒有觸犯法律。

但當地警方在21日表示,佛州另有一項法律規定公民得知有人死亡時,必須向警方報案,因而當局考可能以傷害罪罪名,對這群青少年提告。

▼32歲男子多恩不幸溺水身亡(Jamel Dunn)(圖/每日郵報)


▼ 多恩落水後,不幸溺斃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溺水 嘲笑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