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電梯「重擊夾起」騰空…14歲少年摔癱昏迷

2017/07/21 14:43 字級:
被電梯「重擊夾起」騰空…14歲少年摔癱昏迷
▲(圖/翻攝YouTube)

印度巴特那(Patna)一名14歲男孩庫馬爾(Mohit Kumar),近日在一間公寓時將頭伸進電梯小窗中想要查看電梯位置,沒想到卻遭突然到達的電梯重擊後腦,整個人甚至被撞得飛起,雙腳騰空,最後受重傷緊急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庫瑪爾是該公寓保安人員的兒子,當天正好是跟著父親來上班。公寓經理馬哈托(Hira Ratna Mahato)在巡視時發現了庫瑪爾重傷昏迷,立刻將他送醫急救。

▼庫馬爾將頭伸進電梯小窗查看電梯位置,不幸受傷(圖/翻攝YouTube)






表示,這部電梯近日常常故障,好幾次都有人被困在電梯裡,為了逃生,才把這個小窗上的玻璃板打碎,原本這塊玻璃是用來防止人們把頭探進電梯井的。

馬哈托表示,電梯小窗上的玻璃作用是防止人們將頭探入電梯內,但近日電梯常發生故障,還有些人受困在電梯中,受困者為了逃生而將電梯門上的玻璃窗打碎。本來馬哈托就決定最近要換一塊玻璃,沒想到還沒換時就發生意外。

庫馬爾的父親表示,事發當天,他兒子帶到工作的地方幫同事代班。而庫馬爾當時是要去幫忙跑腿買東西。馬哈托承諾負擔孩子的醫療費用,且若家屬需要,也願意給予賠償。

▼ 14歲男孩庫馬爾遭電梯重擊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電梯 騰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