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文回顧】截肢、內臟都PO網 女醫燦笑合照後下場慘兮兮

2017/07/13 16:46 字級:
【好文回顧】截肢、內臟都PO網 女醫燦笑合照後下場慘兮兮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真是太沒醫德了!墨西哥兩名女實習醫生,竟在手術後拿著病人截肢「燦笑」合影,更把照片上傳至推特,表示「這是我的第一隻腳」,輕蔑態度讓人傻眼,但兩人很快便為愚蠢行為付出代價,誇張行徑被院方發現後,兩人已被開除並將吃上官司。

▼墨西哥實習女醫師與疑似人體胃部切片合照。(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年僅24歲的實習女醫師卡羅萊娜在內科手術後,拿著剛才手術切下的腳掌與另一名實習女醫師合照,並上傳到推特炫耀「爸!這是我的第一條腿,如果照片讓你不舒服,抱歉。」毫不尊重病人隱私,對患者苦痛視若無睹,引發外國網友撻伐,而院方還發現另一張誇張的照片,疑似是卡羅萊娜與人體胃部切片的合照,大喇喇分享血淋淋照片。

兩名實習女醫師任職於墨西哥北部蒙特雷市社會保障局轄下的醫療機構,而該部門主管指出,院方發現兩人脫序行為後,便立刻要求兩人離職,尚未得知斷肢與內臟屬於哪位病患,待釐清後該病患與其家屬可提出訴訟,兩人還要吃上官司,為不智的行為付出代價。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斷肢 護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