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 「國王的新狗」? 隱形犬日本街頭出沒

2016/01/11 14:55 字級:

(圖/長野駅前に透明な犬現る Youtube)

國王的新狗?

隱形犬日本街頭出沒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出門遛遛狗一點也不稀奇,不過在日本卻有人,遛的竟然是你我都看不見的「隱形狗」!去年底有日本網友就在長野車站前目擊到,有人牽著一隻「透明犬」,明明看得見狗衣服,聽得見狗叫聲,但就是沒看到真實的狗狗到底在哪裡,讓網友們看得是嘖嘖稱奇。
 
仔細看,遠方走來這個全身包緊緊的男子手上牽的狗似乎哪裡不太對勁...,怎麼只看得到衣服,狗狗在哪裡?一旁路人滿腦子問號,隱形狗不但會坐下,會汪汪叫,還會對不認識的人亂吠,超有個性,可是這「國王的新狗」,怎麼一直不現身呢?

從去年12月31號開始,陸續有日本網友在長野車站附近看到這隻神奇透明狗,引發熱烈討論,不過答案揭曉,其實這隻狗狗的真面目是這副模樣.
 
原來這隱形狗的秘密,就是多年前美國開發出來的一款玩具,透過擺動硬質塑膠牽繩,就能製造出像真的牽著狗狗的感覺,不過要動得這麼自然也挺不容易,而日本這名「狗主人」其實是在長野小有名氣的街頭藝人橋本優,還曾經上節目表演過魔術,而這隻看不見的小狗也在日本新年假期掀起一陣隱型狗旋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國王的新狗 毛小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