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母激戰水電工!每晚「嘿咻聲」太吵 鄰居狂打311通投訴

2017/07/10 12:00 字級:
人母激戰水電工!每晚「嘿咻聲」太吵 鄰居狂打311通投訴
(圖/紐約郵報)

情侶夜晚恩愛的時候,「音量」如果不好好控制,可是會吵到鄰居的!美國紐約一名49歲的髮型師瓦雷利亞(Olga Valerio),日前與小鮮肉男友在進行「深夜運動」時,因為聲音太過響亮,吵得鄰居不要不要,也讓員警接到約311通的投訴電話,這也打破當地噪音投訴記錄,更被媒體封為「紐約最吵情侶」。

據《紐約郵報》報導,瓦雷利亞5年前某個夜晚在院子清理垃圾時,意外邂逅了水電工培瑞茲(Byron Perez),當時男方被她深深吸引,並且出言調情,兩人很快地陷入熱戀,由於雙方都正值「血氣方剛」之年,夜晚需求量大,而且叫聲「響徹雲霄」,吵得鄰居夜夜無好眠,他們卻夜夜更愛彼此。

3個月投訴6次的鄰居表示,這對情侶的歡愛的「呻吟聲」真的太吵了,他們家每到凌晨都會被吵醒,夜晚常睡不著,總計目前警方至少接到311通投訴電話,這超狂記錄也被當地媒體調侃是「最吵情侶」。

由於瓦雷利亞的女兒達希安娜(Dahiana Valerio)有時會住在家裡,因此被鄰居誤認為是噪音來源,瓦雷利亞為了不讓女兒被誤會,於是公開坦承自己就是「聲音製造者」,但她認為,自己在房間內「激情」並沒有什麼不對,不過女兒還是對媽媽的「噪音事件」感到相當尷尬。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嘿咻 激戰 水電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