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委國親政府人士攻進國會 暴打反對派議員

2017/07/06 18:08 字級:
委國親政府人士攻進國會 暴打反對派議員
委內瑞拉有約100名親政府人士,揮舞棍棒衝進國會,毆打數名反對派議員,有7名議員受傷,就連記者也掛彩。當時由反對勢力控制的國會,正在舉行慶祝委國獨立的特別會期,議長指控總統馬杜洛要為暴力負責。
 
國會的花園中庭傳出巨大爆炸聲,頓時煙霧瀰漫,民眾不只丟擲煙火「開路」,更直接衝進國會大廈,見到議員就打。這起事件發生在委內瑞拉獨立日,上百名紅衣男手持棍棒和鐵條,對國會議員拳打腳踢,部分議員更被打到頭破血流,不少人被抬上擔架送醫,當時有350名議員跟記者受困,有記者更被搶劫,國會內的牆壁還留有傷者的血手印,相當驚悚。
 
我們絕不低頭,不只因為我們,捍衛委內瑞拉國會殿堂,更捍衛1400萬人民,他就是亂源委內瑞拉的暴力,名叫馬杜洛。闖入國會的是總統馬杜洛的支持者,儘管他事後出面譴責暴力,但被質疑脫不了關係,事實上這幾個月來委內瑞拉衝突不斷。日前就有一架,隸屬警方的直升機向最高法院投擲手榴彈,還向內政部建築開火要求總統下台。
 
委內瑞拉有兩樣最知名,一是美女號稱選美佳麗工廠另一樣則是石油蘊藏量世界第一,但油價暴跌導致經濟衰退,嚴重通貨膨脹,貨架上空無一物不僅吃不飽就連生病也面臨醫藥荒。
 
你可以看到民眾從委內瑞拉,進來哥倫比亞。他們說是為了求生,只為了找基本的物資像是麵粉 食用油甚至衛生紙,只有跨過邊界才找得到。選美王國如今民生凋敝,動盪紛擾還看不到盡頭。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